追星去了
 

【丕植】一个教育弟弟的失败案例

给群里活动写的小段子  @季淮酒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曹丕研究完了孙权发给他的一份“哄小孩成功率百分百”茶点教程,见时间不早,便关了电脑熄灯睡觉。然而躺下没多久,手机一震,短信来了。

拿起手机一看:“哥我睡不着,我去找你睡吧。”

曹丕迅速回复:“这么大了还跟哥哥挤一张床像什么话,乖自己睡啊。”

“植植失眠了,要哥哥抱抱才能睡着。”

“……”曹丕瞪着屏幕上这行字,僵硬地回复:“这是谁教你的?”

“甄姐姐教的,说特别好用!”曹丕已经能透过屏幕看到自家弟弟眨着眼睛一脸真诚。

“……她还教了你什么?”

“曹子桓,你开门呐?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!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不是很好玩!哥我快到你寝室门口了,等下我唱给你听啊!”

曹丕连忙翻身爬下床,一边还得手快速回复短信:“我给你开门了,你别唱啊!”

刚开了门,穿着睡衣的曹植就蹭蹭蹭小跑进了曹丕寝室,熟练无比地噔噔噔爬上了曹丕的床铺。

曹丕也爬了上去,理理被子躺下后,怀里就钻了个热乎乎的小家伙。

“怎么穿成这样就过来了?”曹丕压低声音问。

“反正明天没课……”闷闷地声音从怀里传出来。

曹丕也不说话,揉揉弟弟的头,两人伴着心跳声很快进入梦乡。


第二天早上郭嘉睡醒后,伸个懒腰准备下床,一扭头看到对面曹丕的床上睡成一个球的曹植,探出上身看到寝室外阳台上曹丕正在哗啦啦搓洗着什么。

“禽兽。”郭嘉在心中下了结论,想想又补充了一句:"跟他爸一样!"

而无辜地被舍友打上“禽兽”标签的曹丕正在洗着自己沾了一大片口水的睡衣衬衫,心想:“这么大了睡觉还流口水正常吗?有什么药膳能调理么?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6)
 
 
热度(1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© 往生焰|Powered by LOFTER